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7thLIVE TOUR Special 3chord♪ Comical Pops!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7thLIVE TOUR Special 3chord♪ Comical Pops! (1日目)
日期:2019年9月3日
會場: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 9-11ホール

因為我不是P,會來參加シンデレラ7th也純粹只是因為前幾天是「アニサマ2019
多留兩天多看一場LIVE沒有什麼不好的
畢竟我不是P,抽票這種難度這麼高的事情我當然是不會去抽的
於是就很隨意的在Twitter上徵票
アイマス系列的LIVE是很確實的執行本人確認,所以徵票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是否能同行入場
當然徵票的時候我也把自己不是P,純粹只是想現場體驗的情況明說
沒想到這麼不積極又胡搞瞎搞的狀況下還有徵到票,真是太讓我驚訝了w

驚訝到我再次跟票主確認「我真的不是P,只是地藏哦,真的確定要給我票嗎?...」


【9/2 前日物販】

雖然我不是P,但我還是盡責的物販小精靈的!
身為一個盡責的物販小精靈,午前就去今年7月新開幕的「グランド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
觀看IMAX版本的「天気の子」,新開幕!IMAX!爽度完全不同
畢竟之前去過原來的「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那根本...(抹臉

(´_ゝ`)<說好的盡責呢?

看完「天気の子」當然就是聖地巡禮一下啦,來到位於銀座的「朝日稻荷神社」
基本上還算順路,所以還好

14點45分左右抵達熟悉的海浜幕張駅
一個月不見呢,「LAWSON presents TrySail Live Tour 2019 "The TrySail Odyssey" 幕張追加公演」以來

本次會場: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9-11ホール

沿著標示前往物販會場,基本上品項都還相當的充足



前日物販就是前日物販,輕鬆愉快,等待時間0分鐘!
代購小精靈完美的達成任務!
我自己是只有小買兩樣而已
公式フルカラーTシャツ (Comical Pops! Ver.)  ¥4000
公式タオル (Comical Pops! Ver.) ¥1700
總共才¥5700,小CASE
...
說真的,公式フルグラフィックTシャツ (Comical Pops! Ver.)
這件是真的噁心,我穿不下去www
 


物販帳篷旁的展示區也相當熱鬧
  

  

 

既然都來到灰姑娘的場次,俗稱課金城的Cygamesフラスタ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不只觀眾多,STAFF也相當的多,STAFF甚至看到一些比較稀有的裝備還會上前攀談
像是痛單車之類的

各P們的祝賀花籃也是真的滿山滿海,也有很多人在細心拍攝
我不是P,所以我隨便拍的,現場也還有花籃正在架設,有漏掉的狀況,請見諒

花籃大道(?)跟壯觀的禮物箱們


簡直媲美コミケ的廁所陣(喂

然後就投下大量花籃照片,炸裂吧流量!
  

  

  

  

  

  

  

  

  

  

  

  

  

  

  

  

  

  

  

  

  

  

  

  

 

完成任務的小精靈今天就結束早早回旅館休息了

【9/3 幕張公演Day1】

早上先去都立大学駅バンドリ巡禮一下
之後到六本木ヒルズ準備上SKY DECK來天気の子巡禮,結果居然下雨...
上不去SKY DECK的話就沒有必要眷戀了,直接往海浜幕張駅移動

不過說真的距離開場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就先來看個このすば吧!

看完之後在附近的麵屋空海先開個反省會,反正我今天是來觀光的,不怕反胃w

待跟票主會合交易之後一同前往會場,會場附近已經聚滿正在營業的P們


真的是看啊...人跟垃圾一樣...

本次LIVE的橫幅也順利拍到!

畢竟アイマス系列的場子執行嚴格的本人確認,所以跟票主還是早早的排隊入場比較贏

注意事項中兩場台灣的アイマス螢光棒都有被列出來不准使用
票主表示滿頭問號,順手解釋了一下w
https://idolmaster.jp/event/cinderella7th/attention.php
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Initial Mess@ge

講著講著居然下雨了!?WTF!(-_-)<絕望...

淋著雨跟著人群前進,完成本人確認跟隨身物品檢查後進入會場
再次強調,アイマス系列的場子是會認真本人確認的,不要搞笑!
本次座位配置:

意外的是1+3的舞台設置方式,D6、D7、D8搖身一變為神席
畢竟是使用9~11ホール,整體空間偏長,走了一段時間才走到自己的位置
因為開演後花道會連接起來,所以前面A、B、C、D的觀眾會被孤立
如果演出途中要去廁所是有可能被花道阻攔的

基本上位置還滿前面的,看主舞台還滿清楚的,可是我不是P诶...我在這裡可以嗎?
(;゚Д゚)<怕!

當然場內還是一樣禁止拍照錄影錄音的規定
18點10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Vast world(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02.comic cosmic(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03.ハイファイ☆デイズ(今井麻夏、神谷早矢佳、伊達朱里紗、都丸ちよ、春瀬なつみ)
04.サイキック!ぱーりーないと☆(鈴木絵理)
05.きゅん・きゅん・まっくす(藍原ことみ、会沢紗弥、下地紫野、都丸ちよ、中島由貴)
リアル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1)
06.なつっこ音頭(佐藤亜美菜、伊達朱里紗、春瀬なつみ、森下来奈、杜野まこ、山本希望)
07.LOVE☆ハズカム(金子真由美)
08.Halloween▼Code(藍原ことみ、桜咲千依、中島由貴、三宅麻理恵)(※▼はハートマーク)
リアル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2)
09.ドレミファクトリー!(今井麻夏、神谷早矢佳、佐藤亜美菜、春瀬なつみ)
10.Twin☆くるっ★テール(山本希望、佳村はるか)
11.気持ちいいよね 一等賞!(下地紫野、武田羅梨沙多胡、杜野まこ)
12.あんきら!?狂騒曲(五十嵐裕美、松嵜麗)
リアル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3)
13.O-Ku-Ri-Mo-No Sunday!(立花日菜、長江里加)
14.秘密のトワレ(藍原ことみ)
15.Gossip Club(金子真由美、山下七海、佳村はるか)
リアル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4)
16.to you for me(佐藤亜美菜)
17.君への詩(会沢紗弥、藍原ことみ、福原綾香、牧野由依)
18.キミのそばでずっと(天野聡美、森下来奈)
リアル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5)
19.あんずのうた(五十嵐裕美、三宅麻理恵)
20.Kawaii make MY day!(下地紫野、立花日菜、都丸ちよ、長江里加)
21.Radio Happy(山下七海)
22.Blooming Days(今井麻夏、桜咲千依、福原綾香、森下来奈)
23.楽園(会沢紗弥)
24.明日また会えるよね(天野聡美、春瀬なつみ、福原綾香)
25.TAKAMARI☆CLIMAXXX!!!!!(神谷早矢佳、鈴木絵理、武田羅梨沙多胡、杜野まこ、山下七海)
26.SUN▽FLOWER(会沢紗弥、五十嵐裕美、金子真由美、牧野由依)(※▽はハートマーク)
27.秋めいて Ding Dong Dang!(武田羅梨沙多胡、伊達朱里紗、松嵜麗、山下七海)
28.Orange Sapphire(天野聡美、神谷早矢佳、立花日菜、長江里加、森下来奈)
29.サマカニ!!(鈴木絵理、武田羅梨沙多胡、伊達朱里紗、中島由貴、福原綾香)
30.LOVE & PEACH(会沢紗弥、藍原ことみ、五十嵐裕美、佐藤亜美菜、下地紫野、都丸ちよ、春瀬なつみ、福原綾香、松嵜麗、山下七海)
31.無重力シャトル(五十嵐裕美、今井麻夏、桜咲千依、金子真由美、牧野由依、松嵜麗、三宅麻理恵、杜野まこ、山本希望、佳村はるか)
32.M@GIC☆(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33.TRUE COLORS(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34.お願い!シンデレラ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

21點13分開始喊ENCORE
21點16分開始進行ENCORE
21點44分演出全部結束

總演出長度大約是3小時34分,比我預期的短,我以為要4小時起跳...
不過散場才是地獄的開端,光是灰姑娘這邊的萬人級就已經夠塞爆連通道了
看啊...我真的絕望到說不出話了...



然後今天可不只シンデレラ7th而已啊!
隔壁イベントホール還有B'z的LIVE之外,羅德今天也有比賽啊!
晚上京葉線的班距就已經夠銷魂了,還三個數萬人的活動撞在一起散場...
忽然讓我想起「Roselia 「Flamme」」的噩夢...

https://twinavi.jp/topics/lifestyle/5d71e101-d620-4e7a-a310-004b0a880332?ref=tweet

原本我是好不容易擠進站想要去搭直通武藏野線的列車,到西船橋轉總武線
但沒想到直通武藏野線的列車是整個塞得滿滿的根本上不去...
(;゚Д゚)<我該怎麼辦?現在再回頭擠往東京的月台根本是白癡行為
所以我就只好逆向乘車到新習志野,再從新習志野搭回八丁堀
在海浜幕張駅的月台根本是喪屍潮...

在舞浜駅則是有另外一批從夢幻國度要擠上車的喪屍潮就是,深度絕望...

回到秋葉原都已經超過23點了,飲食店當然是沒什麼能選了
順路在こっつ開了一下反省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不過回程路過LAWSON時想到友人說這罐可樂(X)喝下去會很好睡
畢竟我都連續累了5天,來試試這罐可樂(X)能讓我睡到幾點


畢竟我不是P,所以我也沒啥心得能寫的
基本上規制比較嚴格的狀況下,現場治安是的確比起其他場次好很多
在現場聽到コール才會覺得台灣不管LV場還是正式公演怎麼能喊的那麼弱w

還有就是我怎麼覺得知名度比較高的聲優老是出現在中間的舞台?
像是五十嵐裕美、鈴木絵理、中島由貴、福原綾香、牧野由依、山下七海、山本希望、佳村はるか...等
主舞台反而比較少用到的感覺

回程路上友人問我參加シンデレラ7th之後,有沒有很想舔七海的腳
可是我之前WUG時就看過啦,「Green Leaves Fes 昼の部」還直接在前三排舔的
然後友人表示:每次的腳舔起來味道不一樣啊!
(;゚Д゚)<如雷貫耳!突然覺得他講的是真理!

本次戰利品:

T恤材質是排汗衫有點意外
毛巾是大條毛巾也是意外...


本日座位:

本日票根:

(明明需要本人確認,但是這張票名字那麼小是哪招?對你我都不好吧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