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
日期:2019年8月30日
會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スタジアムモード)
動員人數約2萬8千人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電子票券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2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其實,本次アニサマ我一開始也只是有點興趣,但沒打算參加的
無奈各種大腿抱不到,只好勉為其難的回歸アニサマ了
當初公布第一波陣容時有興趣的就只有Day1跟Day2而已,Day3...說真的沒啥興趣
結果因為Day3有500LV的位置能買,還是不小心又全通了...
我曾經好像說過以後不全通了這種話...
後來Day1又多追加佐咲紗花跟渕上舞,甚至是超大型新人鈴木雅之還有氷川きよし
這就真的是興趣滿滿了啊!馬上投入抽選,反正抽抽而已不用錢
最後也順利的先行抽選有中,不過Day1是平日一直以來都不難抽就是 XD

時間來到演出當日
早上起床後看了看外頭的天氣,靠!居然在下雨啊!
我真不愧是God of the rain
看著窗外考慮了一下...決定放棄外頭趴趴走,直接去SSA排物販
於是早上11點17分左右就抵達さいたま新都心

好像是歷年來最早到SSA的一次,外頭還飄著小雨,物販隊伍絕讚進行中

順著隊伍找到最後尾,アニサマ最後尾牌子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見呢...
以往都是看到隊伍還沒消滅我就直接轉頭閃人w

物販開賣時間是9點,都近11點半了物販隊伍人數還是不少呢
隊列待機時也順手拿了一下免費發送的バンドリ扇子,雖然今天下雨又颳風其實有點涼根本用不到

反正單兵出擊,就是笨笨的跟著隊伍排就對了
滿滿的人頭!




說真的,排隊的途中看到吉祥物出來晃晃跟大家打招呼真的是心情比較好!

隊列途中也會經過這個大概永遠都沒辦法從這個B GATE進去的關係者席入口 XD

大概排了1個小時20分鐘左右,也就是大概12點50分左右買完官方物販商品
只簡單挑個場刊(¥3500)、T恤(¥3500)、圍巾毛巾(¥2000)跟護腕(¥1000),正好¥10000
歌手個人商品我就沒啥想買的就是了...,反正大多花式清庫存
商品品項可以參考:
https://anisama.tv/2019/goods/lineup.html
https://anisama.tv/2019/goods/artist_index.html

反倒是隔壁武士道攤位我還灑的比較多

Roselia跟RAS的手環燈(¥3000、¥3000)、RAS的小包包(¥4500)再加一把傘(¥4200)
隨便就灑了¥14700
品項可以參考
https://bang-dream.com/events/asl2019

再隔壁的好微笑攤位我就PASS了...

距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看了看附近...けやきひろば慣例滿滿的人
每次都想去吃攤販但是每次都沒去吃 XD
找了找發現原來舍鈴在附近有店了,趕快來去試試
雖然舍鈴的店面現在遍地開花一點都不稀有就是,但我還沒去吃過 XD
總而言之,先開個反省會,份量還有小的能選,根本救贖!

當然,該乾的還是要乾的,更何況我今天可是アリーナ席呢

我回來啦!SSA!大概...兩年不見(?

不過因為我是アリーナ席,還是乖乖從W GATE進場,不是從這個A GATE就是 XD

進場、出示票券確認頁面給STAFF點選確認,千萬不要自己手賤點掉嘿!
自己點掉的話可是要去旁邊處理票券問題的地方確認的呢...

隨身物品檢查、金屬探測、領取贈品,基本上跟往年相同
畢竟今天的位置是第一排,所以也很快的找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待機
前方直接是走道沒有欄杆,當然的舒服

因為本次是單兵出擊,又從W GATE進場,所以也懶得去A GATE附近拍攝花籃了
好好打瞌睡比較實在(?

場內就慣例的廣告輪播,像是


注意事項的部分這次是請petit milady兩人弄一個預錄的廣播節目
大概就第一天最冗長,第二天第三天有稍微再剪掉一點橋段
今天好多人妻啊


本次的注意事項可以參考:https://anisama.tv/2019/notice/
其中在使用螢光棒的部分有特別列出來

UOグルグル終於被禁止啦!(^O^)/
支持反對方激烈爭論了這麼久,終於明文寫出來禁止了,反對派終於站的住腳了
(´_ゝ`)<不過現場嘛...

還有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場內禁止使用手機」規定,不只通話禁止連SNS瀏覽、投稿都禁止
而且還是真的有STAFF在巡視的...,STAFF會請你至大廳使用手機
但是你要進場持電子票證又必須使用手機,所以你又不能關機
我是真的懷疑這個目的是什麼啦...避免網路塞車嗎?因為電子票證是需要網路連線沒錯

因為16點才開始撥放冗長的影片,然後撥放慣例的"we will rock you"還有後面那首不知道是啥 XD
16點15分才暗燈,伴隨著Motsu的旁白,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 けものフレンズ×i☆RiSphere
02 乗ってけ!ジャパリビート~け・も・の・だ・も・の / けものフレンズ with 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03 Shocking Blue / 伊藤美来
04 閃きハートビート / 伊藤美来 feat. 佐藤純一(fhána)
05 Ray Rule / 石原夏織
06 TEMPEST / 石原夏織
07 Grand symphony / 佐咲紗花
08 あんこう音頭~High-Flying Future!! / 佐咲紗花
09 Enter Enter MISSION! / 佐咲紗花×渕上 舞
10 BLACK CAT / 渕上 舞
11 Lost Princess / アニメロサマープリンセス from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2 Connecting Happy!! / アニメロサマープリンセス from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 限界突破×サバイバー / 氷川きよし
14 TOUGH BOY / 氷川きよし
15 TRY UNITE! / 中島 愛×石原夏織
16 ORDINARY LOVE / 逢田梨香子
17 蒼い鳥(M@STER VERSION) / 如月千早 feat. ピアニート公爵
18 グローリー! / 三森すずこ×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19 ファッとして桃源郷 / 三森すずこ×石原夏織
20 ドキドキトキドキトキメキス♡ / 芹澤優♡→三森すずこ←♡大坪由佳
21 ユニバーページ / 三森すずこ×渕上 舞
22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 三森すずこ
23 楽園都市 / 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24 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 / オーイシマサヨシ×オーハシアヤカ
25 forget-me-not / ReoNa
26 虹の彼方に / ReoNa
27 幻想曲WONDERLAND / i☆Ris
28 Endless Notes / i☆Ris
29 アルティメット☆MAGIC / i☆Ris
30 ワタシノセカイ / 中島 愛
31 Bitter Sweet Harmony / 中島 愛
32 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 鈴木雅之 feat. スフィア
33 違う、そうじゃない~め組のひと / 鈴木雅之 feat. スフィア
34 LOUDER~BLACK SHOUT / Roselia
35 BRAVE JEWEL / Roselia
36 This game / Roselia feat. KONOMI SUZUKI
37 真理の鏡、剣乃ように / 鈴木このみ
38 蒼の彼方 / 鈴木このみ
39 DAYS of DASH / 鈴木このみ
40 divine intervention / fhána
41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 fhána with あにさまフレンズ
42 きみは帰る場所 / fhána feat. Gothic×Luck
43 僕を見つけて / fhána
44 MOON SIGNAL / スフィア
45 Music Power→!!!! / スフィア
46 Now loading...SKY!! / スフィア
47 LET・ME・DO!! / スフィア
48 CROSSING STORIES / アニサマ2019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乗ってけ!ジャパリビート~け・も・の・だ・も・の"
遙想當年(?)「アニサマ2017」的時候我只聽過歌沒看過動畫
現在出了二期還惡評如潮,所以現在還是沒看過(喂
還能順便懷念一下「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的大空席祭
i☆RiSphere的出場我是意外的沒反應,畢竟以前就出過了
不過看到スフィア人妻團還是有點感動啦
倒是跟之前一樣,オーイシマサヨシ一出來我就瘋狂尖叫了www
而且這次還有金田朋子www,在那邊一直跑來跑去還有經典一叫www


"Ray Rule"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日主要目標群之一的石原夏織
那個"Ray Rule"的影像跟石原夏織的舞步同步,完整利用大螢幕優勢
整個就是超高規格帥到掉渣!
這個版本的"Ray Rule"根本可以直接拿來當新PV都不為過,真的超棒的!
真心希望營運方趕快將這段影片釋出
不愧是我今天的主要目標群之一!
"TEMPEST"
當季新曲,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首歌,帥啊!
雖然動畫廢到笑www不過廢的很有趣就是www
石原夏織的舞步真的是很漂亮,同時這也是她首次以SOLO身分登上アニサマ舞台
她有說她非常的緊張,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感受到她的成長
https://ameblo.jp/ishiharakaori-0806/entry-12516270313.html


"Grand symphony"
"あんこう音頭~High-Flying Future!!"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日主要目標群之一的佐咲紗花
久違的佐咲紗花,睽違8年再次登上アニサマ舞台,人妻一枚
我個人是「2016年劍湖山」以來吧,算是3年不見(?),雖然偶爾還是會去twitter刷刷存在感
舞台表現還是慣例的超棒,高亢的歌聲跟尾音拉的超讚,這就是我想聽的佐咲!
MC也講得非常感人,畢竟年紀大了,還講了什麼能記住名字回家的話她就很高興了,有夠卑微www
這次アニサマ出演的事情決定之後,ヲ嬢還傳訊息過來祝賀
也說了睽違8年再次登台的任務就是幫ガルパン拉客,能多一個人進入ガルパン的世界的話她就任務圓滿了
最後的問候還很自虐的說她是女性最年長www(不算secret)
舞台衣服也是很漂亮,T恤裝扮也是令我驚艷
那種花T恤我以為只有大叔穿起來會比較好看,但能把這件T恤穿的這麼エロ的也只有佐咲了
不過就是選曲我有點失望,為了配合主題STORY所以選了ガルパン的歌曲
可是我沒看ガルパン啊,想聽的歌都沒出 OTL
https://ameblo.jp/anisaya-sasakisayaka/entry-12516402252.html


"Enter Enter MISSION!"
佐咲紗花×渕上舞
超意外的コラボw
可是我就是沒看ガルパン的啊...(慚愧


"BLACK CAT"
渕上舞超意外的一擊脫離,到底為什麼挑這首歌啦www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以來不見,還不到一年呢 XD
明明就有tie-up、明明就出新曲,我連扇子都帶來了也不是扇子歌,為什麼會唱"BLACK CAT"啦www
雖然我很爽是沒錯啦www,「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就以為要唱結果沒唱 XD
另外就是渕上舞的新曲「Love Summer!」PV,一整個超甜的!不愧是HKT48(←超大誤!)
我以前不覺得渕上舞有這麼漂亮的啊...(抓頭
有種快掉坑的感覺...


"限界突破×サバイバー"
"TOUGH BOY"
不用說,氷川きよし又強又帥
MC提到,他唱演歌這麼多年了,年紀也大了所以也唱自己想唱的
這種V系裝扮跟搖滾曲風他也是全力以赴的
自己是第二次參加アニサマ,沒想到像我這種外來的大家也是這麼熱烈的歡迎我
感覺上好像幫我開啟了另一扇門,挑戰自己的可能性
期間還順便幫自己的新曲打了一下歌,可是我外國人根本不知道啊www


"TRY UNITE!"
這個就真的超意外的了,雖然說事前有看到有人猜會出這首歌
但沒想到會直接出中島愛×石原夏織的版本啊!
畢竟「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這個作品也不是什麼熱門作品,真的挑這首歌也滿神奇的
而且當年看這個作品就想到噩夢般的「Lagrange transform」啊...


"蒼い鳥(M@STER VERSION)"
突然在主舞台出現的表演者,現場一陣寂靜
(゚∀゚)<這身形怎麼這麼像今井麻美啊?
(゚∀゚)<這衣服怎麼這麼像今井麻美啊?
(゚∀゚)<這聲音怎麼這麼像今井麻美啊?
(゚∀゚)<這長相怎麼這麼像今井麻美啊?
(;゚Д゚)<诶...啊靠!真的是今井啊!
(;゚Д゚)<為什麼會是今井啊??
我完全嚇傻在原地,雖然我不是P,但是好歹我也聽過"蒼い鳥"的啊
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
隨後推特上更是花式哀號,現場的P通哭流涕、不在現場的P也痛哭流涕
說真的,Day3出現的話還有點道理,為什麼是Day1出啦www
MC也順便打了一下廣告,明年是im@s系列15週年,請大家多多關照
不管是一直有在從事製作的P、最近才開始製作的P、中間荒廢了一段時間的P
正是有各位P的支持,im@s這個品牌才可以迎來15週年,請期待明年的各式活動
能再一次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超意外
不要忘記ピアニート公爵也來過台灣展現過琴技就是
偉大的航道—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


"グローリー!"
"ファッとして桃源郷"
"ドキドキトキドキトキメキス♡"
"ユニバーページ"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該說...不愧是アニサマ連出場10年的みもりん嗎?
還是說是新婚人妻優待
營運各種超級優待啊!組曲瘋狂コラボ的抬轎
大石不用說,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絕佳的素材w,每一組都コラボ都很有趣
不過大坪由佳被抓來是有點意外就是www,那為什麼同樣是登台客串大橋最後有列名大坪沒有www


"楽園都市"
"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
靠北www
大橋也被抓出來玩www
大橋的服裝很好看,而且大橋的舞步是真的漂亮,最近也有越來越漂亮的感覺
我絕對不會說大橋在搖屁股的時候我一直盯著她的屁股看...
MC大石有請我們看主舞台的布置,上方除了本次的LOGO之外也有歷年的LOGO
這樣15年來不斷的累積才有今天的演出
然後大石自己用了オーイシゴシゴシ的捏它,退場時還オーハシゴシゴシ連發www
突然感覺被大橋告性騷擾也沒話說了www
最後的問候還特別大放送說:物體的生鏽請用オーマイゴシゴシ去除,心靈上的鏽斑就交給オーイシゴシゴシ來幫你解決
不愧是大石,講的超棒的啊!


"forget-me-not"
"虹の彼方に"
ReoNa我是第一次聽她唱歌,有沒有開口唱歌根本是兩個人啊!
裝扮跟曲風也是兩極就是...
MC那種有氣無力的風格...我受不了 OTL
偏偏結尾慣用語是じゃね,一整個風格衝突啊www


"幻想曲WONDERLAND"
"Endless Notes"
"アルティメット☆MAGIC"
無☆法☆地☆帶,說好的禁止事項呢www
我個人是「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以來的i☆Ris
不過其實i☆Ris也已經在今年的7/27於台灣舉辦了FAN MEETING跟LIVE
當天我在隔壁棚所以我沒有去啦...


"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違う、そうじゃない~め組のひと"
超大型新人搭配人妻團還能放這麼後段唱兩首歌,果然藝歷高待遇就高啊!
說真的,搭配人妻團這點真的是完全意料外
然後台上那個...戶松你誰?一整個也太韓風裝扮了吧,根本快認不出來了 XD
果然變人妻風格就不一樣了


"LOUDER~BLACK SHOUT"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日主要目標群之一的Roselia
雖然幾個禮拜前才去「Roselia 「Flamme」」看過而已
但我當初要來Day1的原因之一就是Roselia再次登上アニサマ啊!
遙想當年(?)「アニサマ2017」的時候Roselia首次アニサマ的時候我也在場的啊!
不過當開頭出現"LOUDER~BLACK SHOUT"組曲的時候我心已經涼了一半了
因為這代表著不會有"FIRE BIRD"了啊!(ノД`)・゜・。
靠!我要再聽一次"FIRE BIRD"啊啊啊啊啊啊
平平是二期劇中歌,再怎樣也應該出新曲才對吧!(摔棒子,看著台上懷疑人生...
"BRAVE JEWEL"
這就是預料中的曲子,當然瘋狂飛就對了,完全覺醒狀態!\(゜ロ\)(/ロ゜)/
MC還是跟「アニサマ2017」一樣玩動物朋友捏它,相羽還是用友希娜聲線講台詞w
然後慣例的剛才好像有看到沙綾w


"This game"
哇~好~意~外~哦~(棒讀
演出方式跟「Roselia 「Flamme」」一模一樣...
先是燈光全暗然後伴隨著のんちゃん的琴聲SOLO前奏,接著相羽登場不過這次還有このみんw
Roselia 「Flamme」」那時候就想說今天應該會コラボ,沒想到真的コラボ诶,真的是太驚喜了(棒讀
咲クラ雖然就位了,不過CALL的部分還是不能跟專場比www
反正來現場就是要玩的開心,當然還是瘋狂飛囉!


"真理の鏡、剣乃ように"
本日主要目標群之一的このみん!!
我完全就是預習心態w,幫10月的「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9 in TAIWAN」暖暖身
啊不過因為我Roselia跳的滿頭大汗,在ヘドバン的時候眼鏡差點飛出去www
"蒼の彼方"
稍微有點意外為什麼會唱"蒼の彼方"這首舊歌,不過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還發售不到一年w
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8 台湾」弄壞我的感覺了www
"DAYS of DASH"
花車DASH!!!
このみん朝思暮想(?)的花車這次終於登上了!


"divine intervention"
本日的次要目標之一的fhána
這首算是fhána他們首次參加アニサマ的曲目中選出來的曲子,代表他們的STORY開始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一整個超大團的啦www,舞台上滿滿的都是人,一整個超歡樂的
想起「Lantis Party」當時還練過一小下(?),不過現在早就忘光了w
我附近是沒多少人跟著跳就是了...
不過唱完這個歡樂的歌之後,MC一開口就是悲傷,畢竟林家龍是京阿尼的作品
"きみは帰る場所"
正好是佐藤純一的曲子,所以就唱了(?
"僕を見つけて"
這首真的堪稱經典,完全把綜合場唱成個人場的感覺,就算這樣直接THE END也是沒有問題的
towana的歌聲搭配上大螢幕秀出歌詞、歌詞意境還可以套用在京阿尼事件上面
我是真的直接哭出來了...


"MOON SIGNAL"
"Music Power→!!!!"
"Now loading...SKY!!"
"LET・ME・DO!!"
休息後再出發的人妻團,原來所謂的休息是放大家去談戀愛結婚去
休息前也有來過台灣演出「Sphere live tour 2017 “We are SPHERE!!!!”in Taiwan
明明人妻團應該是次要目標之一才對,可是我的情緒完全就還停在fhána那邊...
所以人妻團這邊我幾乎是空白的狀態...
MC有恭賀彩陽新婚!


最後大合唱的時候,東山跟小倉唯黏在一起了!(這個很重要


18點22分中場休息
18點44分後半場開始
21點24分各組表演者再次登台準備演唱本次主題曲
21點48分所有演出結束

嗯...說實在的,跟前幾年比起來,今年也太晚結束了吧...
因為這次在アリーナ,規制退場下直至22點5分才終於走出SSA

在外頭稍微耽擱了一下跟明天的票券主交易後,22點20分左右才進到さいたま新都心駅
看啊,這滿滿的人頭!絕望吧!人類!

回到秋葉原已經是超過23點了,基本上能選擇的飲食店已經不多了
所以只好靠便利商店解決就好了,畢竟明天還要繼續アニサマ呢...

(今天沒有出FIRE BIRD,只好自己FIRE BIRDDDDDDDDD!)


今日如果要頒個MVP的話...還真的挺難頒的
雖然大石很過勞,還有大橋、石原、渕上也滿過勞的
不過還是頒給把場子唱成主場的fhána吧,畢竟連主題曲都是佐藤純一做的
整個感染力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事前有人在猜會不會有StylipS特別版、Pyxis來賓還是ゆいかおり復活之類的
畢竟石原夏織跟小倉唯難得同台,伊藤美来本來就在現場,只要再把豊田萌絵找來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但很可惜的都猜錯,不過還好ゆいかおり還是在後台復活就是了

本次的座位正好在第一排,前方沒有欄杆是通道
整場演出STAFF們手持相機攝影機穿梭、經紀人們拿著手機紀錄
這...要是最後BD沒讓我露臉的話,我可是要哭的唷!拜託BD一定要收錄我的臉啊!

不過其實我還滿懷疑以往2萬7千的容納人數今年怎麼能塞到2萬8千去了
是把後方螢幕裁撤之後增加體感席嗎?
不過今年因為後方沒有螢幕的關係,感覺花車出巡的次數比較多次

本日吐槽營運
禁止家虎,營運表示:嘿!ジャパリパーク!
禁止MIX,營運表示:嘿!我找i☆Ris來唷!
禁止咲クラ,營運表示:嘿!我排的曲子每一首都可以拍!
禁止UOグルグル,營運表示:嘿!我排的快歌每一首都可以轉!

營運引戰啊=.=
自己劃紅線畫得很高興,然後還大聲叫大家趕快來踩踩看...

本日戰利品:




本次座位: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