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 presents TrySail Live Tour 2019 "The TrySail Odyssey" 幕張追加公演 2日目

LAWSON presents TrySail Live Tour 2019 "The TrySail Odyssey" 幕張追加公演 2日目
日期:2019年8月4日
會場: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其實原本是沒有要來這場的
前一天參加「Roselia 「Flamme」」後原本是想參加茅原的「SUMMER CHAMPION 2019」
不過最終沒辦法成行
所以一開始的目標是改去「リスアニ!LIVE SPECIAL EDITION ナツヤスミ」
畢竟Day2的陣容也很不錯,ましろん跟田所我今年都還沒看過

結果TrySail在5/26的橫濱場上宣布8/3跟8/4要回到幕張開追加公演
於是我就馬上轉頭來TrySail這邊了,畢竟有座位的場地還是比較輕鬆一點...
而且要再次在台灣看到TrySail的難度真的很高
當年「リスアニ台湾」跟「TrySail Fan Meeting “TRYangle harmony“ in Taiwan」是真的稀有

午前拖著行李從八王子移動至秋葉原後稍微觀光了一下
反正沒人有興趣,觀光行程就跳過

本次因為是拿「東京廣域周遊券」,為了不多花錢,所以是在東京車站轉乘京葉線
相信有在東京車站轉乘過京葉線的人都知道,轉乘距離非常的長,每次走都懷疑人生...

13點36分左右抵達海浜幕張駅,當然要先來找鴨子啊!(誤

不過鴨子居然搬家了(゚Д゚;)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熱得要死,隨便走兩步就滿身大汗
更何況我前一天才把我的帽子給噴了,整個遮陽力不足
大概13點50分左右抵達物販攤位,人數依然不少
都已經是最終公演了,大家應該都買完了啊!怎麼還這麼多人!



畢竟是公演最後一場,物販也13點就開賣了
所以轉蛋列還比物販列還要熱鬧

與ハイネ(@mochimomo0625)さん交易完票券之後,14點17分左右開始排物販

14點37分左右就結束物販了,相當的快速
雖然快速,但是才曬不到10分鐘的太陽我就覺得頭暈眼花想吐了...

簡單挑個限定色T恤(¥2800)、限定色手環(¥700)、限定色毛巾(¥1700)還有場刊(¥2500)就結帳去了
小小¥7700,小CASE!
原本是還想買お菓子的,但結果居然賣完了 OTL

TrySail的物販發票也很有趣,居然是有抽籤系統,上面還有畫作www

幕張メッセ活動多,海浜幕張附近飲食店各種多人
原本還想先覓食的,結果我已經被熱到沒胃口了,薩莉亞各種多人
最後只好委屈同行友人吃吃儂特利了,沒辦法...我真的吃不下 OTL

(冰涼的一杯可樂,簡直救贖!)

稍作休息降溫,著裝補貨之後往會場移動
多虧剛才喝了一杯可樂,搞得我喝不下紅牛了(ノД`)・゜・。
只能乾水...失策!因為再從海浜幕張駅北口走到會場這段路,我就又覺得渴可以喝了 OTL
迅速驗票後入場
不但沒有身分驗證,更沒有隨身物檢查,讓我覺得有點心虛(?)
這麼簡單就放我進場啊?我只是來觀光的诶 XD
場內禮物箱跟花籃都設置完畢,然後場內的FC攤位(?)大排長龍,比廁所隊列還要長啊!

大量花籃投下!






























會場內也有最後補貨機會,當然要付點代價 XD

先上完廁所之後找到自己的位置
該說不愧是FC的位置嗎?還真的不錯
不但位置靠前段舞台看得很清楚,2F的固定座位雖然稍微淺了一點但是左右空間還滿大的
一眼望去不僅能看舞台還能看慣眾席的動作,確實是很棒的位置

アリーナ席的中段有個謎之空間,但覺得有點窄不太像花車通道
結果還真的是花車通道 XD

待機途中有播放「Sunset カンフー」的PV
全場イェッタイガー亂飛,讓我有點嚇到(;゚Д゚)
17點06分演出正式開始!

今日歌單:
=======================
01. WANTED GIRL
02. CODING
03. 未来キュレーション
      MC
04. VIPER / 雨宮天
05. Good Job! / 麻倉もも
06. ステテクレバー / 夏川椎菜
      「何が出るかな? TrySailサイコロトークコーナー」
07. またね、
08. Make Me Happy?
09. whiz
      (トロッコ)
10. BraveSail
11. バン!バン!!バンザイ!!!
      (トロッコ)
      MC
12. コバルト
13. Take a step forward
14. Truth.
15. Believe
16. Sunset カンフー
      MC
17. メドレー
      Sail Out
      primary
      Youthful Dreamer
      adrenaline!!!
      MC
18. azure

ENCORE:
      (トロッコ)
19. Baby My Step
      (トロッコ)
      MC
20. TryAgain

W-ENCORE:
21. WANTED GIRL
=======================

歌曲部分:
"CODING"
第二首就出,我直接興奮大叫
這種快節奏的歌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啊!
不過因為振りコピ的關係,這首歌的動作不是我想動的樣子,有點殘念(?

MC的話,先CALL一次這次的長長頭銜「LAWSON presents TrySail Live Tour 2019 "The TrySail Odyssey"」
然後歡迎大家來到這場LIVE
之後的個人曲部分,因為天ちゃん是首棒,所以先進去準備,ナンちゃん跟もちょ留在台上
他們說,只要他們兩個人留在台上的話,不知道怎麼的整個氣氛就開始詭異起來了www
もちょ說:雖然這個人平常就這樣,但是這次TOUR的半年來好像更嚴重了
ナンちゃん死死的盯著もちょ看:服裝很適合很可愛啊
もちょ說:ナンちゃん雖然平常讓人不舒服,離我遠一點!但是該可愛的時候還是很可愛,像是小狗一樣,可以看到有條隱形的尾巴在搖
ナンちゃん表示:快多誇獎我!這半年來我覺得我已經變成了黃色的厄介

然後天ちゃん準備完畢回到舞台上,跟兩人交棒之後
告訴我們「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的消息,他不但要繼續擔任CV還要演唱ED

"VIPER"
沒想到會直接演唱新曲,滿懷感激地收下!
雖然我敲碗的是比較帥的歌 XD

"Good Job!"
整個會場超詭異的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有夠洗腦(゚∀゚)b<Good Job!

"ステテクレバー"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Д。)⊃
意外的出現一首很和我電波的歌
這首歌可以一直跳啊啊啊啊,跳到爽啊啊啊啊啊
我愛!我愛這種歌!

接下來這段MC就非常的長,這我就記不住了,請大家去看BD吧 XD
有記得的大概是說もちょ在這系列的公演每一場的髮型都不一樣,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還順便問了全通的人跟首次TrySail的人(゚Д゚)ノ<はいはいはい!
還有就是最後一場了,這個骰子環節也是最後一次了,所以大家都很不客氣的摔骰子w

"またね、"
這是一首富含他們感情的慢歌
全場把螢光棒關了,全都坐在椅子上聆聽這首歌
這個景色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意外的讓我解開了「黑海」的成就
從以前我就很想看看滿場觀眾,但是下面觀眾都不做反應到底是什麼情況
導致我一直在東張西望讓人感覺我很好動(?

"whiz"
原本想說「嗚嗚嗚嗚,我終於回收了」,年初才去看物語FES.的LV而已
結果發現原來我在「アニサマ2016」跟「リスアニ台湾」就回收過了,奇怪...我怎麼沒有印象...

"BraveSail"
"バン!バン!!バンザイ!!!"
兩首トロッコ當然是很歡樂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天ちゃん離我好近啊啊啊啊啊
傻笑中(*´▽`*)

這邊的MC...嗯,我也沒印象了,麻煩請買BD來看 XD
然後說接下來這首歌要用合音的方式呈現

"コバルト"
這首歌我本來就非常喜愛了,當初「アニサマ2015」跟「リスアニ台湾」有聽到都是大興奮
這次能聽到這種合音版本的真的是驚為天人,從來不覺得這首歌有這種詮釋法
也不覺得這種偶像團體(?)還是搞笑藝人(?)能唱出這麼棒的合音,跪了!跪了!
如果一場只能跪一次的話,肯定就是現在跪了!
瘋狂鼓掌!

"Truth."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Д。)⊃
直接抱頭慘叫!
我又回收了一個tie-up曲了啊!
這首歌TrySail三人的舞步也很棒,不知道GARNiDELiA他們有沒有參與舞步設計

"Believe"
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然後也是很預期中的イェッタイガー跟UOグルグル...

"Sunset カンフー"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次最無法地帶的一首歌,真的是全場我看有六成的人都在イェッタイガー
我整個嚇傻( ゚Д゚)
害得我在B-PART也稍微跟了一下イェッタイガー
沒有想到...我居然有LIVE會場喊イェッタイガー的一天...(抱頭
這首歌歌詞中有一句聽起來實在很像南條的聲音,我...我病了...
然後我一直到看到PV才知道歌詞是「我們走吧」...

メドレー就不用說了,每首都很棒
每首都是狂跳狂喊就對了w

"azure"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Д。)⊃
直接抱頭慘叫!
我又回收了一個tie-up曲了啊!


ENCORE:
最後的MC部分就是三人各自感謝大家,詳細內容當然還是請洽BD!
因為他們公布本場會收錄BD
然後...
這段MC途中發生了地震,頭上燈具搖啊搖的...

上面忘記是哪段,骰子環節講出來怕破梗,所以先不講
唱"またね、"時歌詞中有一句「空を見つめてて」,這時候もちょ是看著天ちゃん唱的
這次20場公演,每一場都是這樣,不過這時候的天ちゃん是縣是看著別的地方大概不會發現
旁邊的ナンちゃん開始吃醋,真好...那個負責寫歌詞的STAFF以後記得把「しいな」也放進歌詞裡面
然後兩人表示:一直都有啊「たのしいな」之類的歌詞


W-ENCORE:
這邊很奇怪www
明明會場已經亮燈,還放了廣播了,然後觀眾開始CALL「もう一回」
結果還真的CALL成功了www
這是啥小情況啦www

然後天ちゃん那個T恤配吊帶褲,還用大麼大的動作左右揮手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不得不說這種大動作真的很適合配上她的笑容


19點15分開始喊ENCORE
19點18分開始進行ENCORE
19點37分開始喊W-ENCORE
19點46分結束演出,總演出長度大約為2小時40分

演出結束後有三本締め!感動!
跟友人擊掌快樂的結束今天LIVE

步出會場之後跟友人在討論剛才發生的地震
結果場外也沒聽到其他觀眾在討論是怎麼回事w
走回海浜幕張駅之後發現,跟「BanG Dream! 5th☆LIVE」一樣
遇到的是特急,雖然這張「東京廣域周遊券」沒寫不能搭「わかしお」的自由席
所以應該是可以搭的才對,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搭一般電車就好
畢竟我們離車門還滿近的應該是搶的到位置
(滿滿的人頭,絕望吧人類!)

回程一樣從東京車站轉乘,不想跟人群擠所以在列車尾端慢慢移動
結果還是滿滿的人頭,絕望吧人類!


回到秋葉原之後大概是21點20分左右,左想右想
就決定在麵屋武藏武仁開個反省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頂点へ 狂い酒!


(端上桌吃完才發現,原來我這個沒有武仁肉啊...失策)



整體而言,這場LIVE的確是相當歡樂的LIVE,是值得再去一次的LIVE
演出水準很高、MC也很有趣,雖然是無法地帶イェッタイガー不用錢
但是跟綜合場比起來卻又是小CASE,真的懷疑BD裡面的"Sunset カンフー"要不要消音...
大家的那個イェッタイガー真的是相當的大聲...

只是TrySail場的難度真的是有點高,幾乎每一首都有振りコピ
完全不適合我們這種來觀光的肥宅啊,更何況我還是自由甩頭派的(?
很多歌曲我預想的跳動節奏都跟振りコピ衝突,搞得我有點驚慌失措

不過也很奇怪的是振りコピ明明這麼難(?),結果一次就會了
再來聽到歌曲時那個舞步那個景象就會自動浮現在面前,自然而然就會振りコピ
像是在車上聽歌手就會不自覺的動起來...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殘念的話...應該算是沒有吧,畢竟是來觀光的
近年的tie-up曲也有成功回收了,早年的tie-up曲也回收過了,沒什麼殘念的

這次我去看TrySail總不會冥燈了吧!
雖然這次巡迴有飛機意象,但是並沒有宣布海外公演
「リスアニ台湾2019」那天夏川也有其他活動,這下肯定不會冥燈了,穩!


本日戰利品:


相關文章:
TrySail、半年間駆け抜けたキャリア史上最長のツアー終幕

[夏川椎菜]
2019/08/05『千秋楽ー!

[雨宮天]
2019/08/05『The TrySail Odyssey 幕張 千秋楽 TS

[麻倉もも]
2019/08/05『TrySailツアー

本日票券:
(再次感謝ハイネ(@mochimomo0625)さん讓我有LIVE能看)

本日座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