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日期:2019年9月1日
會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スタジアムモード)
動員人數約2萬8千人、史上第一次9月舉辦的アニサマ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電子票券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2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其實,本次アニサマ我一開始也只是有點興趣,但沒打算參加的
無奈各種大腿抱不到,只好勉為其難的回歸アニサマ了
當初公布第一波陣容時有興趣的就只有Day1跟Day2而已,Day3...說真的沒啥興趣
結果因為Day3有500LV的位置能買,還是不小心又全通了...
我曾經好像說過以後不全通了這種話...

Day3當初公布的時候大概就藍井、蒼井、ZAQ跟JAM還稍微想看而已,興趣是真的不大
後來追加了小倉唯、ヲ嬢跟今井也還是沒有絕對想去的意願...
所以才會在リセール挑一張500LV第一排靠走道的位置看看就好

演出當天依然是個好天氣,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晚上睡不好
睡眠債有這麼好還的嗎?我才熟睡兩晚就還完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出門吧!正好遇上バンドリ塗裝的山手線電車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Afterglow,因為電車跑走了啊w)

想說正好「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紅伝説」剛上映
さいたま新都心駅旁邊的電影院也有上映那就去看看好了
結果查了查座位發現都剩下鳥位置...
(´_ゝ`)<我大老遠飛來日本看電影卻叫我坐鳥位置?門沒都沒有!
所以馬上轉頭去大宮的冰川神社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把長達2km的「氷川参道」從頭走到尾一次
沿路直直走回さいたま新都心駅,欣賞不同角度的SSA

這次的廣告牆沒有廣告,難怪我這次一直忽略它www

畢竟時間還早,就到舍鈴先開個反省會就對了,簡單的味玉中華そば,就是簡單的好吃!

當然該乾的還是要乾一罐,最後一天了難得找個同伴一起乾

因為我今天是500LV的位置,所以是從旁邊的N GATE進場
進SSA這麼多次,這我還是第一次從N GATE進去www


一樣的流程,確認完票券、隨身物品檢查與金屬探測後領取贈品
不過今天拿到的贈品袋子是普通版的(失望
場內的賣店也是愉快的營業中!

沿著標示上到500LV還真的是風光明媚啊!
景色好、冷氣足、人數少,連廁所都比較舒服比較明亮的感覺(?



進場很容易的就找到自己的位置,當然嘛!500LV的位置本來就不多了
我還是第一排靠走道,找不到才有鬼w



場內還是一樣輪播廣告、宣導注意事項
原本我以為500LV應該是天高皇帝遠,手機應該可以滑到爽的
沒想到STAFF意外的巡很勤,一直在說「場內禁止使用手機」
應該是因為500LV沒有通路管制所以不用驗票導致他們很閒
播完petit milady影片,還有"we will rock you"跟後面那首之後
16點05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Preserved Roses / 藍井エイル×蒼井翔太
02 スタートダッシュ / スピラ・スピカ
03 イヤヨイヤヨモスキノウチ! / スピラ・スピカ
04 TOKIMEKI Runners / 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05 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 / 上坂すみれ
06 last sparkle / 上坂すみれ
07 SHIORI~CheerS / ClariS
08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ClariS
09 コノユビトマレ / JUNNA
10 イルイミ / JUNNA
11 Believe in Sky / 今井麻美
12 遠い音楽 / 今井麻美
13 Speechless / 内田雄馬
14 Hands / OxTx内田雄馬
15 鼓動エスカレーション / 内田真礼
16 youthful beautiful / 内田真礼
17 魔女になりたい姫と姫になりたい魔女のラプソディー / 内田真礼 feat. 上坂すみれ
18 BRAVER / ZAQ
19 ソラノネ / ZAQ
20 buzz★Parade~心絵 / buzz★Vibes
21 EZ DO DANCE~buzz★Parade / buzz★Vibes feat. MOTSU
22 Don't say “lazy”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23 GO! GO! MANIAC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24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 JAM Project
25 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 JAM Project
26 HERO / JAM Project
27 SKILL / JAM Project with アニサマフレンズ
28 ハム太郎とっとこうた / 小倉 唯×内田真礼
29 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 / 小倉 唯
30 Raise / 小倉 唯
31 ROAR / 黒崎真音
32 幻想の輪舞 / 黒崎真音
33 Tone / 蒼井翔太
34 UNLIMITED / 蒼井翔太
35 Clattanoia / OxT
36 ゴールデン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 OxT
37 UNION / OxTxSSSS.GRIDMAN
38 ティアドロップス / Poppin’Party feat.アニサマバンド
39 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 / Poppin’Party
40 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 Poppin’Party
41 シリウス / 藍井エイル
42 INNOCENCE / 藍井エイル
43 月を追う真夜中 / 藍井エイル
44 IGNITE / 藍井エイル
45 CROSSING STORIES / アニサマ2019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


"Preserved Roses"
開場直接雙aoi,我瞬間嚇傻,而且還是唱"Preserved Roses"
雖然我只能看到米粒般大小w
HIGH是很HIGH啦,不過兩人的聲線是真的不太適合這首歌
外加我這會場後段的500LV位置,這音場跟回音真的笑死w
"Preserved Roses"再次證明自己不是誰都能駕馭的 XD


"スタートダッシュ"
直接出現在後舞台,突然就離我好近了www
雖然我跟スピラ・スピカ沒有很熟,不過還是能很HIGH的
之前也有在SACRA MUSIC的生放送上看過幹葉,所以知道幹葉那個德島腔機關槍www
幹葉真的是很歡樂,MC機關槍連發轟炸超強大的www
到底怎麼講話可以講的這麼快啦www
"イヤヨイヤヨモスキノウチ!"
當季新曲!滿懷感激的回收,電視廣告也瘋狂放送
花車出巡,幹葉還表示他們要從後舞台往主舞台出發,目標踏上主舞台
結果歌曲結束還差一點點距離就能到主舞台的時候,花車毫無慈悲的直接推進後台www
幹葉表示:我好想踏上主舞台...
最後的問候也有講到下次要在主舞台上演唱的願望


"TOKIMEKI Runners"
第一次看虹ヶ咲生人演出,不過反正米粒大小也沒有什麼心得能講
而且又是一擊脫離w


"SHIORI~CheerS"
ClariS基本上是有聽有賺到,畢竟今年還沒出新單曲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這我要吐槽為什麼要叫兩個小朋友唱"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啦www
沒有味道啊www


"コノユビトマレ"
"イルイミ"
第一次看王建民JUNNA生人演出,不過其實我兩個作品都沒看所以啥印象(炸


"Believe in Sky"
今井啊啊啊啊啊!
正好今年才剛在台灣開過LIVE「今井麻美アジアツアー2019「Anniversary」in Taipei
完全熟的很沒問題
(;゚Д゚)<诶!等等,今井你這樣跑啊跳啊沒問題嗎?考慮你的年齡啊!
印象中今井好像是跳出舞台的...
MC提到她今年是歌手10週年、聲優20週年,選曲上就特別挑了"遠い音楽"來唱
"遠い音楽"
(;゚Д゚)<诶?等等,不是應該要唱"World-Line"才對的嗎?
(´・ω・`)<還好我台灣場聽過了沒有遺憾,有去有賺!
幾天後去大谷資料館聖地巡禮,今井也在這個地方開過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唷!


"Speechless"
我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內田雄馬生人的演出吧(?
之前看影像看キンスパ有了解的確演出很棒
不過我還是印象都在MC上...
MC說到,他以前也是觀眾的身分參加アニサマ的
那時候在台下看今井演出,還嚷嚷著今井跟我對到眼了!沒想到我現在可以接在她後面演出
今井表示:年齡...


"Hands"
有大石就是HIGH!
然後居然又是特攝「ウルトラマンR/B」的曲
台上:「オレ色に染めあげろ!」
台下:「ルーブ!!」
不過有印象的依然還是MC
大石抱著雄馬說「味道好棒」「姐姐,重要的弟弟稍微借給我一下」
雄馬表示「不要叫我家的姐姐做姐姐!」
營業辛苦了wwwwwwww


"BRAVER"
"ソラノネ"
ZAQ!算是本日主要目標之一
但是我完全就是一整個預習「リスアニ台湾2019」的心態www
不過說真的,每次ZAQ唱的歌都不是我想聽的啊www


"buzz★Parade~心絵"
才想說...奇怪,這聲音怎麼這麼像森久保,然後就突然變成"心絵"
诶!原來真的是森久保啊www
老實說我真的事前一點資訊都沒查,畢竟我今天是來觀光而已,整個被嚇到w
"EZ DO DANCE~buzz★Parade"
MOTSU!!!
果然アニサマ就是要有MOTSU!爽度直接爆表了


"Don't say “lazy”"
主螢幕上突然撥放了一段PV,部分觀眾開始すわすわ,不過沒有很明顯的歡呼
我當下覺得我好像有看過這段PV,還是單純只是類似的運鏡而已
結果音樂一開始發現是"Don't say “lazy”"時就全場爆發了!
事前的確有人猜測K-ON會出沒錯,既是10週年又是京阿尼,這次出再適合不過
不過沒想到直接是出原裝組的啊!不愧是放課後人妻(X
雖然我在500LV根本看不出來是不是真彈,不過五分割畫面帥到炸啦!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看K-ON...(小聲
"GO! GO! MANIAC"
原來這首歌是真的能唱的(X
場內的情緒是真的很激動,有人尖叫有人歡呼有人落淚
不過其實我根本沒有看K-ON...(小聲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哦哦哦哦哦!JAM居然是後半場第一棒!
今年JAM沒有要來台灣所以能在アニサマ回收這些歌曲真的超爽!
MC的部分有特別提到韓國的事,因為日韓貿易戰的關係現在交惡中
不過其實...香港也有抗爭、台灣也是芒果乾,偶爾也來關心一下嘛(扭動
"HERO"
每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次在唱這首歌之前講的話真的都很感人
"SKILL"
原本以為這次是後半開場不會唱"SKILL"了,結果還是唱了www
開場就燒光了後面怎麼辦啦www


"ハム太郎とっとこうた"
本次アニサマ最滿頭問號的一首歌...
事前看注意事項說不准圍圓陣只覺得你在宮三小?原來...
然後MIX隨便喊啊!說好的禁止事項呢?


"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
恢復成人類身分的唯ちゃんw
本日主要目標之一的唯ちゃん!!!
畢竟唯ちゃん今年沒有新曲(默),所以要唱哪一首歌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結果是唱"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這首去年「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沒出的歌就是爽!
雖然以前「アニサマ2016」有聽過了就是
MC提到配合主題STORY,唯ちゃん就挑她アニサマSTORY開始的一首歌
"Rai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聽到MC一講就直接UO待機
「L‧O‧V‧Eラブリー唯ちゃん」
沒想到去年「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之後這麼快又能再喊一次( ノД`)シクシク…
這次的"Raise"有主螢幕支援,好像是跟之前不知道哪一年的アニサマ一樣的影片
從正面看的話會是舞步跟畫面同步演出,相當的漂亮
可是我是500LV就沒這個享受了( ノД`)シクシク…


"ROAR"
"幻想の輪舞"
ヲ嬢!
雖然是我的次要目標,不過畢竟一個多月前才剛在「AniLink2019 -Link up with you-」聽過而已w
當時我還沒有預計要來Day3的,所以沒跟ヲ嬢說アニサマ見,不過我還是來了唷(=゚ω゚)ノ


"Tone"
"UNLIMITED"
蒼井唱帥的歌還是很帥,可是先講了那段感傷的MC之後才來唱...有點五味雜陳
不過畢竟看過蒼井的訪談所以是真的知道アニソン、アニサマ是對他真的很重要的支柱
所以有空的話可以來來台灣啊!蒼井在台灣應該可以吃的開才對


"Clattanoia"
"ゴールデン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原本以為OxT是要壓軸的,沒想到就這樣輕易的出了
說真的,我只記得MC大石在講剛才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登場,有個人在後台感動落淚(指Tom-H@ck
然後也說自己其實也很感動,差點就哭了
(;゚Д゚)<可是..."GO! GO! MANIAC"是Tom-H@ck的曲子啊!你確定不是自肥嗎w


"UNION"
直接把英雄秀搬上舞台了www
不僅有GRIDMAN、アレクシス、アンチ還有怪獸w
整個亂HIGH一把的w
不過也因為如此,這我到底是要看英雄秀、看螢幕還是看歌手
會場每個地方都有事情發生,我到底要看哪裡啦www一整個超忙的啊
「アクセースフラーッシュ!」



"ティアドロップス"
"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
"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此時剩下兩組表演者,不管給誰當壓軸都是破格優待,不過幸好真的不是ポピパ壓軸...
不過ポピパ自己就是BAND了,還跟アニサマBAND來コラボ,也是超破格優待的


"シリウス"
"INNOCENCE"
MC理所當然的說了一句「ただいま」,也提到她之前給アニサマ帶來不小的麻煩
所以這次是抱著感激的心情上台的
(´_ゝ`)<還兩次!
"月を追う真夜中"
"IGNITE"
我個人一年不見的エイル,「藍井エイル Special Live 2018 ~RE BLUE~ at 日本武道館」以來
基本上唱哪首歌我都沒有意見,能回收"月を追う真夜中"我就已經超級感激了
エイル接下來是11月的超集中行程,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到海外活動再開呢...
基本上當三天大壓軸還兼開場 ,這只有上古神獸才能得到的待遇...
說真的 …アニサマ還真的是心胸寬大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エイル翹了兩次 ,去年回歸就找來當特別來賓
今年就直接再找來當正式演出 ,還直接補了以前翹掉的雙aoiコラボ之外直上大トリ
我 …真的是佩服 …


18點22分中場休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直接上趨勢
18點40分後半場開始
21點22分演出正式結束


再會啦!SSA!アニサマ三天圓滿結束,我的夏天以完美做結了!雖然過兩天還有一場
15週年就是15週年真的是非常的滿足,就算純粹體感席應該也很滿足
同時也是值得紀念的令和第一次的アニサマ、史上第一次9月的アニサマ
想當年我就是看著アニサマ2014的IMBA神獸組合咬手帕才狠下心參加「アニサマ2015」的
結果當年就是堪稱最弱www,不過以現在回頭看當然是豪華啦w

21點40分左右走到さいたま新都心駅,因為今天不是アリーナ所以比較早出來(?)
滿滿都是人,比前兩天更絕望


22點30分左右回到御徒町,畢竟是最後一天了機會難得
就跟同伴一起在俺の創作らぁめん 極や開個反省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記得我好像點的是醬油的樣子(?

說真的,禮拜天晚上還真的是禮拜天晚上,連各種飲食店都早早休息
昨天23點30分御徒町還挺熱鬧的,今天23點的御徒町就已經跟鬼城沒兩樣...



今日的MVP也是很難頒,因為我是500LV的位置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印象www
一般來說應該是頒給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沒話說,不過因為我沒看K-ON其實共鳴點有點低
所以我就頒給唯ちゃん跟エイル各一半吧!
畢竟是我主要目標,我最狂暴的兩個表演者

本日吐槽營運
禁止圓陣,營運表示:嘿!ハム太郎とっとこうた!
禁止MIX,營運表示:嘿!ハム太郎とっとこうた!
禁止咲クラ,營運表示:嘿!我排的曲子每一首都可以拍!
禁止UOグルグル,營運表示:嘿!我排的快歌每一首都可以轉!

營運引戰啊=.=
自己劃紅線畫得很高興,然後還大聲叫大家趕快來踩踩看...

本次戰利品:

明明我也開場30分鐘左右就進SSA了,可是卻沒有特製簽名版的袋子
看來應該是N GATE這邊配額本來就比較少,要不然就是400LV跟500LV從一開始就沒資格(X

本次座位:
可以參考官方網頁:https://www.saitama-arena.co.jp/seat_view/stadium_end01/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