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eaves Fes 昼の部

Green Leaves Fes 昼の部
日期:2018年5月12日
會場: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2F觀眾席上層不開放)


本次會來參加這個「Green Leaves Fes」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剛好我在隔壁參加「BanG Dream! 5th☆LIVE「Day1:Poppin’Party HAPPY PARTY 2018!」
於是日本友人だいごろう(@daigolow_1)さん表示
時間上安排剛好,會場就在相鄰的隔壁而已,要不要來參加啊?他幫我張羅票券
於是就這樣參戰了w

當天早上是在隔壁的「BanG Dream! 5th☆LIVE「Day1:Poppin’Party HAPPY PARTY 2018!」」排物販
接近開場時間後跟だいごろうさん碰面,交易了一下票券順便送一下土產



進場後便在花籃區開始記錄花籃 XD















 (一個花籃你送過,那你有沒有試過三個?)







 (據說だいごろうさん也有參一腳的花籃)
 (這個花籃設計就厲害啦,整個舞台服裝的意象,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套服裝的)

紀錄完花籃便下樓到アリーナ區域去
アリーナ區外張貼著本次的座位分區圖

看了一下手上的票券位置
嗯...A3?
這不是在中間嗎(;゚Д゚)!?
靠...這麼棒的位置給我這個廢物,這樣行嗎...

找到位置之後更是整個嚇慘了...
隔一個位置旁邊是走道,然後是第三列位置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Д`)

開演時間沒有特別紀錄,不過我想應該是準時開演沒錯
本次公演的歌單是根據一般投票的結果所組成的,完完全全就是Fan service
從15位開始依序公布這樣

開場影片是整個爆笑
「お約束たいそう2」,後面成員一整個放棄治療的表情加動作
然後悄悄的畫面上戴著墨鏡出來rap的成員越來越多,最後7人都同步了www
不知道官方有沒有可能把這段影片公開呢,超有趣的www

本日歌單:
============================
01(15位). HIGAWARI PRINCESS/Run Girls, Run!
02(14位). 7 Senses/Wake Up, Girls!
03(13位). オオカミとピアノ/山下七海
                      MC
04(12位). カケル×カケル/Run Girls, Run!
05(11位). リトル・チャレンジャー/吉岡茉祐・Run Girls, Run!
                      MC
06(10位). 恋?で愛?で暴君です!/Wake Up, Girls!
07(9位). プラチナ・サンライズ/田中美海・青山吉能
08(8位). 極上スマイル/Wake Up, Girls!&Run Girls, Run!
                      (過場影片:投票結果50位→16位的歌曲+換衣)
09(7位). 7 Girls War/Wake Up, Girls!
10(6位). 16歳のアガペー/Run Girls, Run!
11(5位). セブンティーン・クライシス/吉岡茉祐・永野愛理・奥野香耶・山下七海・高木美佑
12(4位). Beyond the Bottom/Wake Up, Girls!
13(3位). タチアガレ!/Wake Up, Girls!&Run Girls, Run!
14(2位). Polaris/Wake Up, Girls!
15(1位). 少女交響曲/Wake Up, Girls!
============================

歌曲部分:
"HIGAWARI PRINCESS"
"7 Senses"
我承認...我都在看大腿沒在聽歌
尤其高木跟田中兩人還穿膝上襪,超絕可口、簡直可口,除了可口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然後高木的膝上襪在活動中還一直往下退,退到膝蓋去了
趁著"オオカミとピアノ"的時候調整了一下,MC出場時恢復了正常高度w

"リトル・チャレンジャー"
滿不錯的一首歌
意外的有點熟悉的歌曲,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哪聽的就是...
可能是平常LOOP歌曲不小心LOOP到的(?

"恋?で愛?で暴君です!"
雖然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這首歌,但是這首歌演出途中還把PV中的各種道具搬出來用
實在是重現度很高
然後7人搭乘花車出巡

"プラチナ・サンライズ"
田中跟青山的花車留在場中(A席跟B席中間的通路),兩人在花車上演唱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意外熟悉的一首歌
回家把CD翻出來聽之後發覺...我覺得LIVE版比CD版還好聽诶...

"極上スマイル"
WUG+RGR的10人演唱版本
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有成員們跑到2F的各個位置去唱歌
出現在觀眾席這點真的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在環場通路上奔跑
完完全全的Fan service

"タチアガレ!"
最後清唱的部分,因為成員在觀眾席內,所以根本看不到人在哪w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只能看聚光燈打在哪裡而已www


一開始WUG的7人是以7 Senses的服裝登場的
後來分別換上了制服與Polaris服裝
說真的,我真的超喜歡Polaris的這套服裝,這種類似軍裝(?)的風格帥氣又不失性感
然後實體比動畫的好看太多w

RGR的3人則是最終回的服裝與制服裝扮


告知的部分,WUG的新遊戲決定
是個音樂節奏+偶像養成(?)
然後突然告知RGR要展開1st tour,三人爆哭
接著大家替5/15即將過生日的青山吉能(22)與林鼓子(16)慶生並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舉著螢光棒,然後兩人一一吹熄整場的螢光棒這樣
分別哼了一下"16歳のアガペー"跟"22歳のアガペー",馬上被吐槽22歲有夠不好唸的

最後好像是奥野吧(?),問了我們大家票選第一名的歌曲大家有猜對嗎?
( ̄д ̄)<等等,你們根本還沒唱啊!
當場就被吐槽了一番www



整體演出結束時間是16點
距離隔壁「BanG Dream! 5th☆LIVE「Day1:Poppin’Party HAPPY PARTY 2018!」」開場綽綽有餘

因為我確確實實是來觀光的,之前的WUG在台灣的活動都是事先惡補上場
這次完全空身上陣www
RGR則是不太可能會在台灣出現,所以打從一開始就在範圍外w
但整個活動下來,意外的參與感還挺高的!

也因為我並沒有特別關注誰,所以誰站center我就看誰
位置實在是太棒了,我甚至覺得整場我都沒有看到人,只有大腿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尤其Polaris那套服裝轉起圈來真的是一個美呆了,每轉一個圈我就喔喔喔喔喔一次
我甚至覺得這是我這幾場活動以來情緒最興奮的一場...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這個場地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一個場地
一直都很想在這個場地參加活動試試看
這次算是一個圓夢吧
這個場地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場地,有Stand席跟アリーナ席,本身場地也夠開闊
平常只能在奈奈的BD裡面看到這個場地被借來排練而已
能親自踏進來看一看,也算是聖地巡禮吧 XD

比較可惜的是有一些想聽的歌沒聽到
像是"無限大ILLUSION",這首歌很帥我很喜歡 XD
新歌"スキノスキル"、"雫の冠"還是之前的"One In A Billion"也有點可惜
RGR的話就是沒"スライドライド"挺可惜的,想被摧殘(?)一次看看


相關文章:
https://togetter.com/li/1226949

本次票根:

本次座位:

這次真的很感謝だいごろうさん張羅的票券,中間第三排堪稱神席啊!
而旁邊的だいごろうさん更是通路席,前面兩個是空位,根本實質第一排!
真的再次對だいごろうさん表達感謝之意

留言